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经宫范围: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婷
  • 电话:0537-2663333
  • 手机:139637776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水泥地面凿毛机手推式打磨机混凝土打毛机
新闻中心
水泥地面凿毛机手推式打磨机混凝土打毛机
发布时间:2020-11-26 16: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毛机应用范围

1高速铁路箱梁(预制梁)的梁面防水处理凿毛。

2桥侧、桥端面、梁侧、梁端面的混凝土凿毛。

3去除地面涂层、油漆、各种交通标线。QQ图片20200728173523_副本

4清洗、清除机场道路标线,飞机跑道轮胎制动痕迹等,重新获得摩擦系数很高的粗糙表面。

5对水泥沥青路面、高速公路桥面、桥梁错台,环氧树脂耐磨地面等的表面处理。

6道路微表处施工,对原有旧路面面层进行凿毛清除,为稀浆封层作准备。

7、高速公路、铁路桥面及箱梁混凝土面层剔凿,建筑物地面,及市政工程混凝土面层剔除补修翻新加固等领域。

 

详情请拨打销售专线:13963777635(微信号)

金尊.销售经理李婷竭诚为您服务

我们的机械已销售至全国各地,口碑好效率快,如有需要请尽快联系.

 


水泥地面凿毛机手推式打磨机混凝土打毛机
网址:http://jinzun123.keqiw.cn/news/itemid-69005.s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