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省济宁市金尊工矿设备有限公司

经宫范围:机械设备及配件,五金产品 ,金属材料,机电设备,工程机械,电动车,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婷
  • 电话:0537-2663333
  • 手机:1396377763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驾驶型打磨机可乘式混凝土收光机24马力的磨光机
新闻中心
驾驶型打磨机可乘式混凝土收光机24马力的磨光机
发布时间:2020-11-21 15:4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座驾式抹光机具有以下特点:

1.驾驶型操作,大大减轻了劳动强度,提高工作效率。
2.双刀盘,对地面有更好的压实效果。磨光机 (11)
3.机械式转向操作系统,反应灵敏,操作轻松、舒适。
4.可同时安装两只抹盘,进行提浆。
5.装备大马力点启动发动机,提供强劲可靠的动力。
6.控制螺杆可调整叶片角度。
7.抹光刀支撑臂,选用经严格热处理的超大直径碳结构钢,可适应个别工人的野蛮操作。
技术参数:

型号 JZMG-S36

功率  24马力 正宗汽油机GX690(质保一年)

23马力 重庆力帆(质保一年)

工作宽度  2米

抹盘直径  1米

抹刀数量  8个

抹刀尺寸350x150mm

包装尺寸  2050*990*1050

重量 300kg

欢迎来到济宁金尊工矿机械有限公司网站, 具体地点是山东济宁高新区,联系人是李婷。
联系方式是13963777635,联系手机是13963777635,济宁金尊工矿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出售各种小型压路机、1吨压路机,2吨压路机,3吨压路机,3.5吨压路机,4吨压路机,6吨压路机,单轮压路机,双轮压路机,座驾压路机,整平机,抹光机,振捣尺,铣刨机、切割机、混凝土三辊轴整平机、井盖圆周切割机、平板夯、凿毛机等路面机械!公司本着“以人为本,质量为先。
我司专营小型压路机,座驾压路机,1吨压路机,抹光机,井盖切割机,研发团队成员,均来国内外大型工程机械企业的研发机构,专业技术人员。经过多年的实践与积累,掌握了多种工程机械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加工的全套技术。 

订购专线:13963777635(weixin)

销售经理:李婷球球:2806988158厂址:山东省济宁高新区工业园


驾驶型打磨机可乘式混凝土收光机24马力的磨光机
网址:http://jinzun123.keqiw.cn/news/itemid-68991.shtml